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n2ncopy - 多對多的檔案複製工具 Share



當你想把某些重要的 資料,同時備份到多台磁碟機(如外接磁碟、隨身碟、網路磁碟)時,常常需要執行數次拷貝的動作,有一個不到100KB的小軟體–n2ncopy,它能夠讓 你將分散於不同磁碟機、不同資料夾中的檔案,複製/搬移到不同的磁碟機或資料夾中,是個能進行多對多檔案操作的新鮮小工具。

有時候想把分散不同資料夾中的檔案,一次複製到多個地方,常需要開啟多個檔案總管視窗,相當麻煩。這時候你可以試試看n2ncopy這套多對多檔案複製/搬移工具。

這套軟體的使用觀念很簡單,就是將要複製的檔案/資料夾,先丟到一個「暫存區」裡頭,再整批進行檔案的複製或搬移,用以節省繁瑣的檔案操作。

更多的使用方式可以參照免費又好用的多對多檔案複製工具

哇哇評:
我覺得這個軟體拿來備份檔案還頗不錯的
像我平常的檔案都會有多分在電腦裡面,我都是分別複製到不同的資料夾
今天這軟體的功能可以讓我省事許多
但是!老實說我覺得若不是頻繁又大量的需要複製檔案到不同地方
這工具還是頗麻煩的^^,我自己覺得啦!

n2ncopy.rar(訊6下載)
n2ncopy.rar(免費空間下載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